close

可能是餓太久的關係
一早八點的通告我就吃了三份早餐
今天的拍攝算是非常輕鬆
過程也相當有趣
但我發現我好像需要找個攝影師
一連幾個月拍的東西都使用到手持鏡頭
而每一次拍完
我的右手腕都會廢好幾天
今天也是一樣
上一次使用的肩架今天剛好租不到
於是使用了另一種肩架

但它相當不好用
導致機動性街拍的時候
我必須將肩架拆掉用手腕使力提著攝影機
兩三個小時下來
我的右手腕已經開始抖了
每次都是我自己得包很多工作
導演 攝影 剪接
慢慢的
我想把工作分配出去給值得信任的人
如果可以專心作導演工作
不管對自己或對作品都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