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如果連續兩天都看到睡著
那是不是代表它不好看?

<瞞天過海3>已經連續兩天替我助眠了
問題是它好像也沒有不好看
是我太晚看了嗎?
但它也沒有好看到讓我睡不著

前天晚上我因為特價買了<姚明來了>
這是一部紀錄片
紀錄姚明到NBA從選秀到第一年打球的過程
在看<瞞天過海3>之前我先看<姚明來了>
或許是看完已經兩點多
所以<瞞天過海>看到睡著是很正常的

昨晚和朋友去唱歌
回到家已經3點
上個網摸一摸之後再繼續看<瞞天過海>
想說還有一半沒看不要浪費
於是在有點睡意時我又開始第二天的挑戰
但十幾分鐘後
我又開始在睡覺與看片之間搏鬥
當然 這部片又沒看完

今天沒辦法挑戰第三次了
因為片子得還了
而我也得下南部工作
但<瞞天過海3>真的沒有不好看
它只是讓我連看兩天都看不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