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美國影集

漢尼拔跟紙牌屋

其實原本是想看紙牌屋

最後卻看了漢尼拔

都是因為大衛芬奇啊

拍了龍紋身之後不拍電影跑去拍兩季(一季13集)紙牌屋

而且一直不公佈下部電影要拍什麼

叫我這種Fans該怎麼辦?

只好看看紙牌屋嚕

但紙牌屋台灣又沒上

只能在風行或PPS上找

努力一集到第二集我就放棄了

我還是很喜歡大衛芬奇的風格

延續社群網站和龍紋身很極簡的硬風格

但我實在不了解美國政治文化

更重要的是翻譯實在太爛

完全看不懂有點太扯

所以到第二集就忍痛放棄

只能期待未來台灣能發行DVD

才能好好享受這部在美國紅翻了的影集啊

第一紅的看不懂

那就來看第二紅的漢尼拔

會注意到漢尼拔是因為FB有人轉貼裡面超血腥的鏡頭

沒想到影集可以拍成這樣

在台灣鐵定不可能吧

全世界也沒聽說過啊

不然漢尼拔怎麼會被注意

自從看了片頭五分鐘之後

就欲罷不能看到第九集

目前還沒播完(據說美影集都是13或26集)

還可以追逐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我建議可以看一下第一集的開場

非常有創意

我從來沒認真看過美國影集

這次看覺得他們格局之大

甚至比電影還要精緻

角色挖掘更深

劇情也更耐人尋味

可能我沒在看影集有點太受驚嚇

真的花好多錢好用心在製作上

讓遠在台灣的我也可以如此讚歎

這不值得用心製作嗎

希望它紙牌屋都可以出台版DVD

我一定會買來收藏並且好好享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