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加入iphone的行列啦

是被4s的拍照功能中槍的

用了女朋友的4s拍了幾天照之後

我就決定買iphone了

我的Desire s只用了不到八個月

因為我沒申請網路

所以主要是用來拍照

也幫我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階段性任務完成

接下它將轉手給媽嗎繼續用

希望媽媽覺得好用啊

這支4s我買了32G的

倒不是因為軟體要下載很多

而是考慮到要放很多影片在裡頭

不管是資料還是自己作品

可以隨時自己看或拿給別人看

但是怪怪

今天測試將影片放進手機

卻發現有些H264可以放有些則不行

網路下載的都可以放

自己轉檔的卻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到底它是吃哪一種H264呢?

今天也直接去買了手機殼

挑了和女朋友同樣牌子但不同款的殼

好看又好用

現在只差包膜就大功告成啦

這是女朋友的油漆殼

我的更酷啦

噗吱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