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錄片

買了一台小HD DV

Panasonic WA-10

我一直很愛這種槍型DV

從以前DV帶時期就很愛

但以前當學生哪有錢買

一直到這次拍紀錄片才順理成章買了這台

其實這種槍型DV各大廠牌已經不太出了

先前一直只有三洋持續更新

那為什麼這次Panasonic會出這台呢?

因為他們把三洋買下來啦

WA10有個兩個特色

ㄧ是相機和攝影雙用機

二是可防水三米

再來可以全手動調ISO光圈快門是我覺得最棒的

試拍之後

Full HD效果很好

以流量來說

大概和Sony Z1一樣

所以光夠的話畫質不會差太多啦

ISO 800都還沒有明顯的粗顆粒

最高ISO可到3200

但我還沒有機會拍3200的畫面

唯一的壞處是鏡頭不夠廣但不能加裝鏡頭

科技真是進步很快

誰能料到這種一萬多塊的槍型DV

Full HD效果已經達到如此境界

以往DV的粗糙畫質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SD時代實在是過了

在相機隨便都能製造淺景深的時代下

我終於找到一台既高畫質又兼具DV粗糙寫實的攝影機了

目前有部創作短片要交給這一台

一直淺景深我實在看得有夠膩

這是WA10的廣告短片

也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的

但蠻有趣啦

我的就是黑色那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