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第一隻公仔

Evil Batman

dcdkia2evilbatman.jpg  

我不是玩具迷

所以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系列

純粹喜歡蝙蝠俠而買

但又不喜歡正常的蝙蝠俠

於是就買了壞的蝙蝠俠

原本我看上的是Batman Demon

也就是電影版第一集稻草人產生幻覺的惡魔蝙蝠俠

BatmanBegins_BatmanDemonScarecrowCollectibleFigureSet_PR1.jpg

BatmanBegins_BatmanDemonScarecrowCollectibleFigureSet_PR4.jpg

BatmanBegins_BatmanDemonScarecrowCollectibleFigureSet_PR10.jpg  

做工超精細

而且惡魔這個點子實在太酷

但12吋的這隻逼近萬元

雖然真的很正點

但不是收藏迷的我還真是買不下手

於是我買了在台南玩具店看到的這隻6吋的Evil Batman

雖然等級低了一大階

但仍然是邪惡蝙蝠俠系列啦

收集邪惡蝙蝠俠大概也是一種特殊路線

就從現在開始繼續下去吧

這個網站有類似玩具年鑑的介紹

http://www.joeacevedo.com/docs/figurezone/dcdactionfigures2011.htm

原來這支Evil Batman是2005年的系列

而且每年都有出超怪的蝙蝠俠種類

看來邪惡蝙蝠俠又是我的另一個罪惡深淵了

朋友們

我的生日再三個月就到了

快送我Batman 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