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啊哈

但我今天過得並不順利

不愉快的就不說了

說些爽事吧

透過朋友介紹

要去參加HTC在27號辦的party

為什麼邀請我呢?

好像是想邀請各領域的人參與

然後

送我們一隻手機

原本要去辦iphone的

但有HTC可以用

當然先試用看看再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受邀者都收到同一支手機

但我拿到的是Desire S

我並沒有follow HTC的手機

所以查了一下這支Desire S的身世

沒想到HTC居然會送上個月才出的手機

上市才一個月耶

沒想到HTC這麼有誠意

那我當然要好好用用

剛試玩了一兩個小時

對HTC的介面還非常不熟悉

不過感覺不難學

一些小動畫介面也很精緻

不過我最在乎的

就是拍照功能和觸控螢幕的靈敏度

由於之前玩朋友的HTC

對觸控螢幕的靈敏度非常不滿意

HTC的手機馬上被我打進冷宮

觸控手機阿觸控很遲鈍是還要玩啥?

但Desire S改良了很多

觸控手感雖然差iphone一滴滴

但已算非常靈敏

那拍照呢?

剛試拍了一些

Lomo效果是內建的

甚至還內建了更多效果

然後可以細調ISO質和白平衡 顏色 對比之類的系數

操作上更像相機一點

但照片畫質的粗顆粒沒有iphone漂亮

不過還沒拍過光源充足的白天

明天帶出去拍就知道效果如何

據說Android系統比iphone更多程式下載是免費的

免費就贏一半

27號參加party之前我有兩天可以使用這支手機

希望當天我可以變成HTC的愛用者去參加party的

我也變成智慧型手機的一員

以後不用再用噗浪打卡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