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用iphone4

開始不稀奇了呀

雖然它還是很棒

但我的6700s已經用得很熟悉

怕四月可以續約我反而不想續

不過

我倒很想買最近發表的macbook air

效能一般般

但輕薄對我有特大的吸引力

做做文書上上網播播影片很夠力了啦

台灣還要三四週才會上市

到時來分期個一台

這樣我的PC桌機也可以專心剪接

以後就不用它上網了

不然哪那麼多時間應付中毒重灌

真是買筆電的好理由

今天要去看3D奪魂鋸特映

好興奮

第七年看奪魂鋸

終於要以3D完結篇收場了

希望這次可以大逆轉到我頭皮發麻

奪魂鋸可是我心中最屌的系列電影

走到最後一集

居然會有點失落呢

明年就沒有奪魂鋸可看啦

這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