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捨得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好像是我在某個節目聽蔣友柏說的

所以

我應該把一些案子推掉

哈哈哈

電影一殺青我就開始工作了

實在是很累

雖然不工作也很無聊

但接得太密集實在太花腦力

我是無法一次做兩件事的人

既然我現在手上已經有兩個案子

暫時捨棄其他應該很合理吧

最近沒事就會拿起我的6700s拍照

雖然操作略為遲鈍

但拍出來的照片還真不錯

有台可以拍照的手機太方便

我簡直可以把LX3賣掉

我對拍照的概念是

相機不用好

可以快速捕捉到你想拍的畫面才是真的

照片質感不用好

自己有感覺才是真的

雖然我要到明年四月才能換更好拍的iphone

但現在的6700s其實已經滿足我以上特點了

照片存在電腦裡實在很空虛

相紙才有記憶被保存下來的感覺

來把照片洗出來吧

2010093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