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彰化

再三天就殺青

不過是假殺青

因為還有幾場還沒拍

把它們算到補拍吧

所以還是殺青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有新挑戰

單場分鏡數量最高的場次

居然在倒數第二天

也就是後天

也不能怎麼辦

總不能拍不完

刪分鏡就是了

整個拍攝期內

我只去戲院看了兩部電影

愛你一萬年和最後大法師

也就是說

這四十二天我漏了超多電影沒看

有些電影時間一過就沒那麼想看了

我看電影還蠻喜新厭舊的

殺青的第一部

應該會去看惡靈古堡四

但前三集我都沒看

也不知道為啥想看第四集

可能是因為3D和很駭客任務吧

管他的爽就好

看這種片本來就是劇情好算賺到

我抱的心態應該很容易滿足吧

我發現很久沒寫這麼流水帳的網誌

一定是因為我的腦袋很想放空

很好

還知道要休息

10/29有奪魂鋸3D和靈動2

好嗨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