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都沒時間去看電影

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很忙

怎麼會這樣

原本1月要用輕鬆方式渡過冬天

沒想到還是接了一堆案子

我的心腸太好

別人需要幫忙就相挺一下

這種別人多來幾個就會搞死我

目前悠閒的1月已經打死不可能

2月也已經接了MV要拍

我能寄望了似乎就是過年了

大家都說有得忙是好

但是太忙真的不好啊啊啊

這麼多電影沒看怎麼好得起來

我要看福爾摩斯啦

阿凡達也要去體驗一下4K3D

快讓我過完這個禮拜

這雷雨般的忙碌會稍微撥開20%的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