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突然想要買腳踏車
今天就買了
挑了一部日本牌子的20吋小折
六段變速
外形很帥
還很適合改裝
接下來
除非目的地很遠
或者短時間要去很多地方
我想我都會靠它代步
用交通的時間消耗熱量
應該是很過癮的事
其實我很難把騎腳踏車專門當作運動
去騎腳踏車步道什麼的
那對我來講太過刻意
應該維持不了太久
但變成交通工具
自然而然的運動感覺就很不錯
這台車還有很大的改裝擴充空間
但我對腳踏車不懂
得慢慢來
先從椅墊跟後土除下手吧
改把手得跟著改變速器
弄一弄得花半台車的錢
車帥當然很重要
但不經濟實惠的作法感覺很笨
那不是我買車的目的
明天就要開始騎了
希望能和我預期的一樣
用交通時間消耗熱量
實在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