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值得討厭
我確定了幾樣

失眠
正在進行式
開始產生抗藥性
有時間也睡不著
目前四天不知道有沒有睡到八小時
明早掛47號回神經科拿藥
我真的想要睡覺


每個東西要電都有線
電燈有線
電扇有線
電腦一堆線
整理起來很煩
不整理看起來更煩
什麼時候才能進入無線的的世界
一定很無限

太小心
膽小好聽的說法
怕東西有一天怎麼樣
怕未知的將來會怎樣
不敢果決的下決定
考慮再三變成一種負擔
這不是個好個性
但個性就是不能改才叫個性
真有個性

我可以讓自己很忙
也可以讓自己不忙
再讓我考慮一下
我還沒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