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電腦硬體的人好棒
哪裡有問題都可以搞定
昨晚我的電腦秀抖
突然抓不到主硬碟外的任何硬碟
內建外接都一樣
但我所有剪接資料都在裡面
而且今天就要去做播帶
火燒屁股
我用盡辦法還是沒輒
最後使出殺手鐗
重灌系統
於是備份了一個多小時
想說重灌總可以了吧
結果

不 給 灌

搞了整晚十多個小時沒睡
連重灌都不給
我實在沒輒
於是緊call我電腦超強的堂哥
看他有沒有辦法搞定
結果他進BIOS裡按按按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呼呼呼
實在是電腦強者
現在片子終於輸出啦
我也該好好整理一堆硬碟裡的所有資料
買個記憶體增加一下電腦的速度
會硬體真的很棒耶
畢竟工作很依賴電腦
但那可是門大學問
我連拍片的東西都學不完了耶
總之
謝啦奇威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