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台南個三天
一個人
原本這週是個好時機
但週日要拍片
我想下週片子交出去之後
可以去個台南三天
中間順道去南投看一下阿媽
我很小的時候住在山上
有一段在茶園奔跑的日子
但長大之後
回山上的次數漸漸少了
我已經忘了上次回去是什麼時候
我想
我該回去一趟了

我在台南讀過四年大學
在那有過很快樂的時光
電影也是在那學的
畢業之後
只要一有空就會回去一下
南部的天氣好
環境悠閒
呼吸的空氣都不一樣
在台南的感覺總是很自在
不像台北充滿肅殺的氣氛
被競爭包圍
隔了當兵的一年
我應該回這兩個對我很重要的地方看看
讓煩亂的心情
淨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