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努力的在替我運算
我好像只能發文打發時間
明天又要開會了
一退伍好像沒閒著
一邊整理過往的資料
一邊籌備著現在的工作
心想著要寫本
但一心無法多用
人生啊

整天開著電腦
小小的房間充滿風扇散出的熱氣
晚上我開了兩三個小時的冷氣
沒想到現在居然流鼻涕
剛才出門還去85度西買了熱綠茶
我的鼻子從小就不好
鼻子一發作起來
眼睛會跟著不舒服
有時很難分辨是過敏還是感冒
就像現在

八顆硬碟到現在還沒完整整理出一顆
都是我太龜毛了
眼看都要輸出了
還忍不住調東調西
我實在是個太重視自己作品的人
龜毛的性格真是會搞死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能讓自己放鬆些呢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這樣
一種性格真是沒法什麼都好
套句九把刀的話
你辦法全拿的啦

今天晚上有個很有趣的事
叫做
叫作
到底是哪個做/作呢
有人說只有做沒有作
有人說分名詞跟動詞
有人說要看前文後語
有人說都可以
國文實在太深奧了
差一個字的意思都不一樣
但不管了
從今後叫做就寫這個做
正確的機會好像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