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第一部電影看絕命派對
龜毛大頭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真是集色情暴力血漿於一身的屠殺片
看的過程中
女蘋友一直用外套想矇眼
當然是被我扯掉
看到殺人的場面
還一直說你朋友怎麼那麼變態
這一部都拍成這樣下一部是要拍什麼
看到情色的場面
就說張睿家拍這部會不會太爽
小澤瑪麗亞身材會不會太好
沒想到兩人尺度這麼大
限制級果然不是限制假的
該有的都有了
你說絕命派對要怎麼不好看
看了許多網友的評論
說故事沒內容
在這裡我要幫大頭講話

德州電鋸殺人狂跟十三號星期五是多有內容
看屠殺片是看意義的嗎
我只能說消費者永遠都有意見
尤其對國片有偏見
拍得太有意義太有電影語言說沉悶
看不懂
離觀眾太遠
拍得太娛樂說電影沒內涵
都給你們講就好了
不管是不是大頭的朋友
我都覺得絕命派對拍得蠻好
該嚇人的
該血腥的都沒有躲
而且分鏡流暢
故事說得淺顯易懂
比起許多新人導演
大頭的第一部電影我給85分
說的好像這部電影完美一樣
當然也不是
比如演員部分演技略為生澀
殺人魔殺人背景交待粗糙
都是本片存在的缺點
不過說真的
哪部電影是十全十美
想保留一些東西就要捨棄一些什麼吧
絕命派對我個人很喜歡
讓我更期待大頭第二部電影
柯大頭加油
絕命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