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要盡量休息腦袋
但是
怎麼可能
還不是在找MV的資料
呼呼呼
我怎麼停不下來
可能是自己還沒整理出一個頭敘
還放不下心吧
不過今天算是有好一點了
不知道是藥物的作用
還是心態調整了一些
希望一天能比一天更好
不然這樣子怎麼拍片啊

上週末本來想看3D血腥情人節
但因為頭漲而沒去看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看過3D的電影
之前北極特快車跟史瑞克都有3D版本
據看過的人說非常驚豔
害我很想一睹3D的快感
即使劇情很爛也會看得津津有味吧
這兩天一定要找時間看一下

昨晚錯過了絕命派對試映
其實時間來得及
只是我頭不舒服
想說乖乖在家比較不會活得不耐煩
所以
大頭你最好趕快生兩張票給我

不然

我就

得自己買票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