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龍 + 爾冬陞 + 東京
這種組合怎麼讓人受得了
teaser_poster.jpg

成龍
我很愛看成龍好好演戲
多年前的重案組就讓他得過金馬獎影帝
先前的新警察故事我也非常喜歡
拍了幾十年武打戲的成龍也該轉型了
雖然我相信他的身手依舊
但要看武打現在有甄子丹
泰國也有演拳霸那個怪物
超越極限的武打動作就交棒給年輕人來做吧
從預告片看來
新宿事件是成龍轉型企圖心非常大的作品
相信爾冬陞導演
能讓我們看到非常不一樣的成龍

爾冬陞
他的電影我看的不多
我想是因為他的電影太過寫實的關係
不過為了新宿事件
我會去找旺角黑夜來看

東京
我對發生歌舞伎町的故事很感興趣
許多年前的不夜城我就非常喜歡
那也是部講述華人再歌舞伎町生存的故事
金城武飾演的角色同時流著兩方的血液
卻沒有被兩方承認的身分
儘管擁有同樣的黃皮膚黑頭髮
華人與日本人卻有著有難以打破的隔閡
我想那是歷史的貽害
華人在歌舞伎町生存的故事總是很有吸引力
新宿事件集合了許多我想看的元素
香港4/2上映
那台灣呢

視窗右下角的三角形可以選HQ高畫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