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懶
但我還是去看了絕魂印
想說免費的票不看太浪費了
但看了之後

簡直浪費我的時間

我是在The Wall旁的百老匯影城看的
印象中好像沒在那看過電影
不知是裝修過還是怎樣
戲院的環境頗不錯
廳內既新座位又寬敞
以後可以多多到這裡看電影
晚上九點的場次只有五個人
一組是兩個女生
一組是兩個男生
第五個人當然就是我啦
由於我在樓下買鹽酥雞
於是錯過了整場電影最好看的部分

正片前的預告片

聽起來我嘴很賤
但如果你像另外那四個人是買票去看的話
可能就不只嘴賤這麼簡單了
整部電影從開場到結束都非常無力
明明領銜主演寫的是吳克群 吳中天 李燦森
但從頭到尾都是吳克群一人挑大樑
吳中天擺明是配角
李燦森根本是戲份不到一分鐘的客串
整部片除了攝影跟美術還算可以之外
幾乎一無是處
劇情普通偏差
演員沒有發揮的空間
嚇人的橋段嚇不到人還有點好笑
剪接七零八落看不出節奏
音效像是未開發國家做的
特效更只有初學者的程度
某段配樂跟28天毀滅倒數有九成類似
三千萬拍出學生電影的程度真是不容易
中泰首次合作還不如泰國自己拍就好
拍成這樣泰國真的會上映嗎
開場名單寫著本片有四個導演
一部不是分段式的電影有這麼多導演果真不太正常
是沒人會拍電影了嗎
怎麼一部片需要四個導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