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螞蟻都從我冷氣窗爬進來
看了就肚爛
螞蟻根本沒有電影小蟻雄兵般可愛
事實上還很討人厭
每次看牠們成列接力搬動食物
我都會用手指捏死牠們
再把他們支離破碎的屍體粉末拍進垃圾桶裡
但這樣實在太麻煩了
到底怎樣才能阻止螞蟻橫行呢
有沒有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呢
w.jpg
每次到書店或唱片行
我總會把妄想代理人的DVD拿起來看
這是一部日本電視動畫
監督是國際級大師今敏的作品
他的作品有東京教父和千年女優
今敏導演的作品我一部都沒看過
主要是因為我不熱衷動畫片
透過網路搜尋幾篇動畫達人的介紹後
發現妄想代理人好像蠻適合我
黑色懸疑作品
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結果
目標鎖定成人觀眾
內容需聯想才能完全融會貫通
雖然是電視動畫
但製作精緻度會有看劇場版的錯覺
嗯嗯
很好
妄想共有13話
每話大約25分鐘
分成六片DVD或盒裝Boxset
今天將妄想代理人和日巡者當成目標好了
DV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