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給我絕魂印的票
今天應該會去看
雖然絕片是我喜愛的懸疑驚悚類型
但並不是一部我會主動買票去看的片
不過既然有免費的票
那就看看吧
搞不好會有意外收穫

昨天錯過了和朋友一起看東京狂想曲的機會
這是這週唯一想看的片
一直以來
除了影展之外
我都沒有一個人去看過電影
總覺得進戲院至少該是兩人以上的行為
但電影畢竟不是人人都想跟你看同一部
一直想找到人才看也不是辦法
我想今明天
找個時間一個人去看東京狂想曲
搞不好從此之後
我會愛上一個人看電影也說不定
tokyo.jpg
昨天查了一下刺客聯盟的導演作品
前作是一部叫日巡者Day Watch的電影
找了預告來看之後才發現
刺客裡很多創意及場面原來在日巡者就用過了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出這部DVD
該看一下才對
daywat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