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想看見鬼
但我一直找不到DVD
印象中我應該有看過這部片
不過當時可能沒看完
導致現在印象超糢糊
從前天開始
我就一直在找見鬼的DVD
從玫瑰唱片找到五大唱片
再從敦南誠品找到信義誠品
最後在兩家佳佳唱片中放棄
怎麼會這麼難找啦
見鬼不是還蠻紅的嗎
六年前的DVD也不算太久啊
這麼多家都沒賣也太扯了吧
看來我只好花大錢從網站訂購香港限量版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在尋找見鬼的這兩天中
我也沒有空手而回
急迫想看鬼片的我
仍然買了兩部鬼片解饞
第一天買了泰國片鬼影
雖然大家都說這部片恐怖到靠北
但我實在覺得還好
可能恐怖的梗跟日本片太像了吧
但以新銳導演來說
第一部電影就有如此好的成績真的非常厲害了
今天又買了泰國片連體陰
鬼影雙導演的第二部作品
我對鬼影沒有特別偏好
會挑這部買
是想看看第一部電影就成功的新銳導演
在第二部電影可以有多少進步空間
不看還好
一看會被嚇死
整部電影的一切成熟到無法挑剔的程度
雖然嚇人的點還是那些老梗
但曲折故事的精彩
將鬼片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如果說韓國鬼片首推鬼魅的話
泰國就是連體陰了
那日本片呢
我想還是七夜怪談第一集吧
不知道見鬼有沒有辦法取代三更之回家成為我心目中的香港鬼王呢
待我看過之後見分曉吧

想看買不到真的很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