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開一個受虐兒專區
記錄我這十一個月的受虐過程
再過六個半小時
我就要去台南受虐了
所以受虐前的第一篇
就當作是受虐前的暖身吧

受虐的人還要暖身
虐待的人會不會太舒服啊

很多人都說空軍是爽兵
其實也是要看運氣
運氣好就算陸軍也會是爽兵
運氣不好
空軍也會有舉槍自盡的可能
呸呸呸
我是在講三小
反正就是一切看運氣的意思啦
早在幾個禮拜前
我就開始跟當過兵的朋友了解當兵的一切
大致上就是不要當第一
也不要當墊底
然後生活起居被當成小朋友
連幾點喝水大便都要做記錄
您說說看
這不是受虐兒是什麼

我想這是心態上的問題
可以放空重新學習的人
應該會很快適應軍中的生活
如果進去還每天怨東怨西的
我看會度日如百年
能不能適應
我想三天就見真章了吧
很多人都說我的個性去當兵鐵定會很刺激
因為我個性中含有強烈的暴躁因子
非常不適合軍中的階級制度
但其實這跟腦袋有關
如果到了軍中還跟平常一樣
其實一點也不屌
充其量只能說是笨
乖乖當俗辣才是聰明人
所以
我是聰明人
哈哈哈哈哈
阿不
我是受虐兒

不過說真的
我很期待明天剪頭痛的時候
距離上一次的三分頭已經快十年了吧
除了當兵跟禿頭
還有什麼機會剪那麼短的頭髮呢
希望剪頭髮的媽媽對我溫柔一點
聽說被嚕到流血的也大有人在

我要申訴啦
那個媽媽欺負我啦

好啦
再寫下去會寫到天亮
我可不想第一天就因為精神恍惚被噹
所以我要去睡覺啦
下一次的受虐兒系列文章
應該是在兩週後的週末登場
如果兩週後我的光頭突然變成金黃色長髮
不要懷疑
我已經變身超級賽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