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心血來潮去吃佳佳香鍋貼
不小心吃一個太飽
其實我才叫十五個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他的鍋貼一個得分三口才吃得完
所以十五個就超飽啦
記得讀復興的時候我就開始吃佳佳香鍋貼了
那時它還只是間超簡陋的小店
不過牆上已貼滿媒體訪問的剪報
後來不知道是賺太多還是怎樣
居然換了個大店面
不變得是鍋貼一樣好吃
牆上的剪報也更新成近期的雜誌
剛才吃的時候
有兩句話我大概聽了不下二十遍吧

要幾個(鍋貼)
湯賣完嚕

只要有客人進來
這兩句話就會開始重覆
聽到我覺得我都可以當店員了
所以如果有經過永和樂華夜市的話
記得問人家佳佳香鍋貼在哪
吃一次就不會再想吃別家了啦
現在呢
我在仿真鍋裡打壹屁西
到底真的真鍋那裡才有呢
整個中永和都是仿的耶
還仿到連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