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想看功夫灌籃
但去出租店都不敢租
怎麼辦
我好俗辣喔
我怕結帳的時候小姐會在心裡唸旁白
電影拍成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記得之前在戲院看預告時
心裡產生一股莫名的尷尬
這部片明明跟我沒關係啊
上映的時候果然沒人要跟我去看
現在慘了
去出租店我不敢借
怕被人家看衰小
但我好想看喔
我想看朱延平式冷笑點
我想看功夫要如何灌籃
我想看那麼多錢如何拍好片
我想看人家說的難看到底有多難看
記得第一支短預告出現時
我還滿心期待朱延平大導要發元氣玉了
誰知道只是個嬰兒飛踢
不過我還是好想看喔
我的朋友們不要唾棄我
我真的要去租功夫灌籃了
雖然很尷尬
但忍一忍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