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錢賺錢
我要買G9
原本我不知道有G9這樣的屌貨
但有一次協助電影拍攝的時候
導演與劇照師都拿G9
甚至靠G9測光與構圖
從那天開始
G9就是我心目中的神機
雖然數位單眼很好拍
但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嚮往
主要是因為攜帶不易
就像筆電一樣
太大太重我會不想帶出門
所以相機我也盡量挑輕便型的
事實上G9不算小台
但它定位在超級消費機
就是DC與數位單眼中間的等級啦
所以稍大一點還喔科
剛才查了一下奇摩購物中心
G9賣16500
加上記憶卡和小背包等
大約一萬八
以G9的等級與實力
一萬八其實不算貴
從原本W1躍升到G9
等級豈止三級跳
所以趕快賺錢吧
這樣買G9才不會太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