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應該是近來睡得最好的一天
真的有累到
今天要把Final的影片檔交給客戶
希望不要再改了
接著將合同殺人的DVD送交影展
真是感謝他們讓我延期補件
這一週除了拍片之外
我還必須做兩件重要的事
做好合同殺人完整版DVD
與完整作品集
目前的DVD是測試版
效果還不錯
但螢幕比例有些錯誤
畫質也有部分瑕疵
需要再修正
作品集則是到了非做不可的階段
許多洽談的合作對象都會要作品集
那就像我的名片一樣
但工作問題總讓作品集進度龜速
我最好將它視為這一週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免得錯過太多合作機會
去年到今年我已經正式從學生身份轉入職場
雖然目前還卡個十一個月的兵役
但生活型態已是如此
說真的
我仍在適應當中
拍片從興趣變成謀生技能
之中有非常大本質的不同
不曉得往後日子會怎麼樣
人們常說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
但其實到了某個階段後
你的未來很難再有什麼選擇
走下去吧
人生的變化詭譎多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