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買了三片DVD
其中一部是我偶像的片子
最近DVD都在大減價
我想是因為藍光碟快取代DVD的原因
昨天買了兩部DVD
便宜到令人髮指
斷魂梯38元
這部沒特別想看
但才38元不買對不起自己
追殺比爾上集148元
本來是想買香港版
但我沒信用卡所以遲遲沒上網買
既然台版148元就買一下嚕
剛才原本想去百視達買二十八週毀滅倒數
但我家這百視達剛好沒有
不過我就是想買部片回家
於是在架上東挑西挑
居然讓我看到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這部是奪魂鋸第一集導演與編劇的第二部電影
台灣根本沒上映
第三部非法制裁倒是有上
也是哭八等級的好看
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
這部被台灣片商忽略的電影
DVD內容倒是不錯
剛才稍微流覽了一下
特別收錄還蠻豐富
影片我是還沒看
但我對我偶像有信心
奪魂鋸黃金組合怎麼可以沒有信心呢
但我現在得趕片子
希望趕完之後我可以好好看完它
不過累了一天的我已經想睡了
才九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