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算圖的時間
我只好寫網誌當休息
明天要去宜蘭勘景
對拍攝內容我還不太了解
未知的東西總感覺有點怕怕的
希望明天之後會稍微明朗一點
等下還得研究腳本
如果因此而有些想像那將好很多

一整天的工作
讓我開始眼冒金星
從零晨三點半起床到現在
腦袋幾乎沒有停過
開會時你得講一大堆話
開完會你得想一大堆事
接著再接電話講一大堆話
掛電話之後再想一大堆事
如此密集的腦力激盪
我只能安慰自己生活過得很充實
如果未來我的工作量和現在一樣
我不相信還有多餘的心力去創作
原來現實就是這麼回事啊
我終於了解了

這個週末之後
所有的未知都會逐漸明朗
我好想擺爛個一天什麼都不做
我的白頭髮又多了
真的是用腦過度產生的嗎
如果是的話
那史蒂芬周不就比我過度三十倍
我看我得繼續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