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不要再聽音樂了啦
再聽下去耳朵就要長繭了
每次拍片遇到音樂我就腿軟
因為我不懂音樂
只能跟創作者講感覺
頂多再給他們幾首素材當參考
雖然我與音樂創作者合作的機會不多
但沒有一次順利
不是他們不夠好
是我還沒學會與他們溝通的文法
哀哀
音樂這麼重要的東西
怎麼這麼難搞呢
雖然這次除了原創音樂外
還有版權音樂可以選擇
但版權音樂多到爆炸
要挑到一首滿意的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外國的版權音樂真是厲害
品質好種類多
多到我不知道要怎麼選
音樂啊音樂
現在就只差你了耶
怎麼還不快出現啊
別讓我為了你開天窗啊

舉頭望明月
抬頭看天窗

原來這首詩是這個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