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沒睡就去看精神科的結果就是
心情糟糕到極點
昨晚看DVD一度看到打瞌睡
想說睡前吃一顆安眠藥看會不會睡比較熟
結果根本睡不著
而且連以往安眠藥昏沉的效用也消失了
翻來覆去到早上七點半
我決定直接衝去醫院
想說換了藥再回來睡覺
我一口氣跟醫生說我對三種藥的副作用
並問他能不能將stilnox換成悠樂丁
結果他說一定會換藥
但不能換悠樂丁
因為他說悠樂丁的藥效太強
我才剛開始不應該吃這麼強的藥
我再問他能不能只開一週的藥
因為我怕換藥會跟上次一樣產生副作用
如果藥又不適合
我不就得再撐兩週才能再來找他
但醫生堅持一次要開兩週的藥
還說如果真的有問題再提早去找他
我實在不懂
開一週的藥有那麼難嗎

這次的藥從三種變成兩種
安眠劑換成Dormicum 7.5mg
它同時也是抗焦慮症的藥
抗憂鬱的藥仍然有開
但也換了另一種Eutac(Aurorix)150mg
據說這次的安眠藥藥效介於stilnox與悠樂丁之間
希望它能讓我睡稍微久一點
有人知道Dormicum是什麼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