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快結束了
我發現寫網誌的量少了很多捏
前兩三個月
一天都會寫1~2篇
有時甚至3篇
但最近好像3天才一篇
阿怎麼會差這麼多

最近時間又空出來了
除了剩一支MV還要剪之外
沒什麼其他的事
整個很想寫劇本
我想當兵前應該要至少要寫出一個短片的完整劇本
和一個長片的故事大綱
不然就真的太廢了

最近在看侯文詠的新書靈魂擁抱
是個內容很緊湊且帶點懸疑的小說
目前看了一百多頁仍在欲罷不能
今天應該會花點時間去書店看一下
因為我還沒買回家
哈哈哈

昨天發現原來我身邊的朋友也很多人在吃或吃過安眠藥
而大部分的人也都吃過stilnox
也大多叫我不要繼續再吃
因為他吃完會產生幻覺
而且大約只能睡著3~4小時
28號我要再回醫院複診
希望請醫生將stilnox換成悠樂丁
聽說可以睡8~10小時
這樣我白天的精神才真的會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