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在過週末
阿我連剪7小時的接
雖然今天是冬至
但因為導演和企劃都在我家
別說湯圓了
我可是連晚餐都沒吃
但我也沒那麼喜歡吃湯圓啦
剪接過程還算愉快
雖然大改很多
但企劃和導演有各有他們的考量與堅持
所以就滿足客戶需求嚕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剪的版本比較好
哈哈哈
不過這一支還沒確定剪完
因為是第一主打的關係
還得歌手完全滿意才能結案
不要再改了喔
這樣一直改對嗎
我的惡童當街都還沒看捏
剛才12點多看DVD時一度打瞌睡
想說今天可以不靠吃藥就能睡覺
於是起來關了燈去睡
誰知道關完燈就睡不著了
所以等等又要吃藥了
但吃完安眠藥之後的幻覺好好玩喔
我該不會上癮了吧
今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