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一個我覺得好的版本給企劃看
但他們要改我覺得很機八
還好我最近沒事
不然我會覺得更機八
我通常會一次剪最好的版本給客戶看
如果是我沒注意到或合理的部分
我會很樂意修改
但如果要改的東西並不會比原本好
一方面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改
另一方面是改起來會很無力
而且他們明天好像要來我家
印象中還沒幾個朋友來過我家
因為我房間很小
如果沒必要的話
我都盡量約外面聊
但明天好像沒辦法回絕
因為我沒筆記電腦可以將資料帶出去給他們看
而且他們好像要現場改

希望他們不要待太久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來我家啦
太晚來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家吼
我不會讓你們在我家過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