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金馬獎頒獎典禮
星光大道和往常一樣沒營養
評論每個明星的衣著
好像已經變成星光大道的慣例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影展都是這樣
但電影獎又不是時裝秀
把衣著當成焦點總覺得哪裡不對

今年金馬獎的入圍電影我看過的沒幾部
因為大部分根本沒上映
知道誰得獎好像也沒多大意義
而且有色戒大軍壓陣
感覺其他電影根本就是來自殺的
我好像沒資格說人家星光大道沒營養
因為今年金馬獎我只想看蕭敬騰和Cyril
所以我承認我才是真正的營養不良
而其他有營養的串場表演
我整個只想拿搖控器快轉
只有蕭敬騰的表演可以讓我們停下聊天專心看完
除了短短四首歌聽不過癮之外
蕭大俠的表演好像沒什麼好挑剔的
而另一段期待已久的Cyril魔術秀
則是讓人失望透頂
原以為Cyril會利用金馬獎的舞台展現大型魔術秀
但完全沒有
而是耍網路上隨時可以看到的近距離魔術
這樣的魔術需不需要請Cyril來
又值不值得花300萬呢
我想答案見仁見智
但我很想知道金馬獎事前到底知不知道他要表演什麼
如果知道的話
我只能說金馬獎真的錢太多
如果不知道
我想金馬獎執委會現在應該很幹

典禮中許多頒獎人都忍不住把自己當主角
話多就算了還愛演戲
那也沒關係
但如果很拖又不好看的話
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
我想這次頒獎人我最喜歡張孝全和郝蕾那段
如果每一對頒獎人都可以像他們的話
那典禮一定會很好看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可以看看重播
就知道這段多具有教育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