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廢了
下個禮拜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那就是把作品集做好
其實作品集早該做了
不然我整個很不想把東西給別人看
因為感覺不太完整
但為什麼我會一直拖呢
主要是因為我的電腦很機
轉DVD檔案總是會有問題
而且每個案子的檔案都分散在各個硬碟
要拆裝又很麻煩
但拎北這次下定決心了
再怎麼麻煩
都要在下週把作品集給生出來
不然我就是帥哥

怎麼聽起來會做不出來的感覺
會啦
就說下定決心了ㄇㄟ

今天決定不去金馬獎現場觀禮了
要在朋友家吃比薩看電視就好
今年金馬獎花了300萬請來日本魔術師Cyril表演
就是會把漢堡從海報拿出來吃的那個Cyril
據說在表演的時候
連轉播的攝影師都會換成魔術師的隨行人員
真是保密到家
不知道在典禮上又會搞出多屌的魔術
又據說12月Cyril會在台灣表演
沒現場看過舞台魔術的我
擺明要去見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