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拆了24小時心電圖後
接著去台大分院做核磁共振

記得四年前我也做過一次核磁共振
那時因為膝蓋痛
但X光照只能照骨頭
所以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而核磁共振可以照出人體組織更精密的一切
今天我被分配到台大分院乳醫中心照核磁共振
所謂的乳醫中心
就是乳房醫學中心的簡稱
於是當我踏進乳醫中心
現場的婦女都一同將目前投射在我身上
頓時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核磁共振是一台很像科幻片才會出現的大機器
將人送進去這個大機器之後
被固定的左腳得維持30分鐘不能動
在被送進去之前
醫師交給我兩個耳塞
說開始後會有點大聲
戴著耳塞會比較好
雖然我之前照過
但完全忘記會很吵這件事情
原本想說要躺30分鐘那不如睡一覺好了
但從機器開始運作的那一刻起
我便知道這30分鐘會很難熬
靠夭 也太大聲了吧
不規則的嗶聲是要把人逼瘋嗎
最機車的是
我看得到倒數計時器
看著一秒一秒的倒數
時間頓時變得很慢
就這樣我戴著耳塞
聽著無敵吵的嗶聲
全身動彈不得的躺了30分鐘



連串的檢查讓我感到疲累
接下就等下週四的三個報告出爐了
但不管報告如何
我都還會再去掛內科
因為睡眠不正常真是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