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二開始算起9天
要做完一部3~5分鐘的迷你紀錄片

上一次拍攝紀錄片已經是一兩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那時候做到想死
但其實我一直很想製作紀錄片
真實的影像對我還是非常具有無可取代的魅力
只是現在紀錄片都以案子居多
少有真的以自己想法出發而拍攝的紀錄片
每次看到國外以各種特殊形式完成的紀錄片
都會覺得紀錄片有種很酷的fu~

這次拍攝是我熟悉的對象
加上片長短
我又可以決定大部分的內容
於是我很快就答應拍攝
而這部迷你紀錄片在10/16就會上市
但現在得先小小保密
等接近10/16號的時候再來宣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