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分到現在我已經瘦11kg
真扯

回想上次56kg是大學的時候
距離現在也四年了
自從大學之後體重直線上升
到拍這次短片的時候已經是67kg

通常拍片的時候我會沒有食欲
因為壓力過大
如果是拍一天的案子還好
但短片一拍就是9天
那9天之後我其實就瘦了5kg
之後忙後製 研究所論文 連串鳥問題等
又讓我瘦了4kg
而最近除了拍MV外
短片也忙著交片
好死不死後期遇到前所未見的大麻煩
必須好幾天睡在沖印場趕工
於是再瘦2kg

最近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都問我怎麼可以瘦這麼多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胖的時候刻意運動都瘦不下來
一陣忙碌之後
就莫名其妙瘦了
也好
我身高不高
瘦點看起來比較均衡
但別再瘦啦
再下去身體會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