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這裡的文章
沒有人知道
所以也沒有想要給誰看
只是透過書寫了解自己想的事情而已

目前呼吸依舊不順暢
不斷深呼吸的感覺非常不好
我想我該少抽點煙
並趕快到醫院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長期的疲累與顛倒的生活作息
早已讓我的身體疲憊不堪
我好像需要一點真正的休息
不管是身體還是腦筋都暫停一下
但我不知道辦不辦得到
因為停下來好像在浪費時間
停下來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我一直想讓我自己成為動腦筋的創作者
但目前還不是
目前的案子大都自己導演 攝影 剪接
於是只要是個不大不小的案子
都會把我搞的非常累
常有朋友問我
你這樣子還要多久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只是天真的認為
只要東西好
慢慢案子的預算會越來越大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這個答案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連我自己也不能確定
目前我可以做的
只是盡力完成每一項作品
不管他預算多寡
我都想辦法盡力完成
不要考驗魔羯座的耐力
那通常會讓你大吃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