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的身體非常難過

其實前兩天就曾經發生過
那時是在誠品書店
正在翻閱一本書的同時
我突然一口氣吸不太上來
於是我嘗試第二口深呼吸
發現氧氣無法吸到肺的最底部
接著第三口 第四口都一樣
我非常害怕
害怕我會因為吸不到空氣而怎麼樣

而現在
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每一口呼吸都非常吃力
每一口都得是深呼吸
感覺有東西卡在心臟和肺附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會不會一覺不起
會不會突然暴斃
我快死了嗎

直到現在身體如此難過
我仍然不敢打電話給她
怎麼辦
吸不到氧氣
我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