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final的版本送去做字幕了
除了電資館人員與輔導金評審覺得不錯之外
沖印廠的人也都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對許多方面都很不滿意
但聽到他們喜歡還頗有安慰

可能最近工作的時間不多
所以腦袋一直有空想很多東西
有些事想的通
有些事想不通
我想事情其實非常簡單吧
將它複雜化反而得不到真正的答案
其實和一個人相處一陣子之後
你會知道他怎麼處理事情
或遇到事情怎麼處理另一件事情
我想原因應該和我想的一樣
因為我曾經也是那當事者
只是我需要被誠實
這是我一直以來所強調的
如果誠實不存在的話
不管是情人 朋友 還是一般朋友
都沒什麼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