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去看送金馬獎的拷貝
弄了這麼久終於要結束了
希望不要再出什麼問題
我已經弄到不想弄了

最近接的工作幾乎都是由我主導
所以客戶方面並不會很機車
只要開價可以
內容幾乎是我說了算
可能他們也對我有信心吧
於是我自己的時間多出來很多
很想回到每天想故事 寫劇本的時候
我想我對電影的態度改變很多
變得比較自由
也比較慎重
多說無益 做就對了

最近開始有拓展出一些類似廣告的案子
正好可以試試自己拍廣告ok不ok
因為不是主流的電視廣告
所以內容的實驗性與風格反而可以很大膽
如果順利的話
應該很快可以跟大家見面
試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