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用iphone拍部片

一直沒機會實現

是說怎麼會有客戶讓你用手機拍

要是我是客戶我也不放心

但我測試好多次了

只要光線夠

你根本不會發現是手機拍的

甚至上大螢幕都可以

但為什麼要用iphone拍呢

現在小型畫質又好的攝影機那麼多

其實是一種態度問題憑

就像是當初的dogma95用DV拍片

創造了好多一電影沒有畫面 真實度 甚至表演

我認為現在的行動裝置錄影就相當於當時的DV

它該再創造一些其他正式攝影機拍不出來的創作

多一點叛逆

少一點束縛

要說用iPhone

我覺得ipad mini更適合當攝影機

除了畫面比較大

手持起來更穩更接近攝影機的動態

可惜mini的鏡頭畫質沒有iphone好

也沒有出很像樣的手持架

不然我一定買一個來讓ipad變攝影機

其實國外有不少用iphone拍攝的短片作品

真的挺不賴的

現在又有更多app可以讓畫面更有電影感

已經比朴贊郁的夜釣升級好幾倍

不知道今年拍長片前還沒有機會拍短片

如果在戲院看一部你口裡的手機完成的電影

應該整個觀影過程都很有趣吧

實在很想打上:本片全程使用iPhone拍攝 的字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