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萊屋真的有很多令人期待的電影

但目前我最期待的

不是超級戰艦(事實上,我沒多想看這部

不是復仇者聯盟(這部當然很期待,超人大亂仗而且還有浩克

不是MIB3(一定是令人愉快的科幻喜劇

不是黑暗騎士崛起(看是一定要看的,不敗諾藍+70MM IMAX實在太令我震撼

也不是蜘蛛人再起(這版蜘蛛人實在比上一版威太多

而是Total Recall

目前台灣翻做攔截記憶碼

其實這部片是老片重拍

也就是1990年阿諾演過的魔鬼總動員

2012版由柯林法洛主演

決戰異世界的導演執導

目前釋出第一版Teaser

實在是1990年版的超級升級版

我仍收藏著魔鬼總動員畫質很差的原版DVD

剛讓我查到港版在2010年出了藍光

噢!又要敗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