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一支作品

深淵的蝴蝶

這是過年前拍的

然後開工第一天交片

也是因為這支

我第一次沒回家過除夕夜

值不值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答應了就得如期做完

天殺的責任感

還好成品自己也算滿意

想要測試的部份都順利得到答案

其實前陣子停了很久沒拍MV

主要是案子太多自己負荷不了

壓縮的時間下沒有產出太好的創意

與其複製自己

不如先拍其它類型的影片

MV質量還登不上大堂的我

敢勇敢推掉主流預算的大案子

我還真的蠻佩服我自己

我想創作者還是得有某一些矜持

現在消耗自己

相信自己也很快會被市場消耗

愛惜一點羽毛

我相信應該不是錯事

所以為了這支

可是搾乾了團隊很多人的心力

相信在年前遇到資源這麼少的工作大家都很幹

但我仍然相信

越是困難的環境

越能將能力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那是在舒服環境下辦不到的奇怪超能力

寒冬下的一天半

我們做得很扎實

希望大家滿意

也希望2012能繼續保持這樣的質量做影片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