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換了藍光和電視之後

工作室也跟進了

為了節省工作室開銷

我們改買TECO的42吋LED電視

PHILIPS藍光機

買起來兩萬出頭

省了將近一萬

不過便宜有便宜的代價

電視音響聲音悶到爆

省下的錢大概得從喇叭補回來吧

換了藍光之後

似乎沒有降低我購買的慾望

目前收集的藍光片有

頭號公敵(數位攝影機拍攝,當作第一部測試片最適合啦)

命運化妝師(難得有色彩豐富的國片,第二部測試片仍然成功)

黑暗騎士(蝙蝠俠迷的我,怎麼能不擁有黑暗騎士)

落日殺神(從這部片我開始喜歡麥可曼恩,也喜歡他那帶有video感的HD攝影)

蝙蝠俠3(上一代蝙蝠俠,這一系列中印象最低的,所以異常想看,但看了覺得還好)

駭客任務2(個人最愛的三部曲電影,當然要收啊)

駭客任務3(第一集叫貨中,等第一集到了再一口氣來看三部曲)

青蜂俠(Sony出品的電影畫質有夠高,連幕後花絮都精彩豐富到爆)

28天毀滅倒數(DV拍的電影就算藍光畫質還是很差,但電影還是很棒啦)

陰兒房(我最愛的恐怖片之一,這導演的作品我應該每部都會收藍光吧)

目前已收集十片

以這樣的收集速度

大概很快就會追上DVD了

藍光片的單價還是很高

普遍都在六百多到一千多都有

最慘的是

我想買的很多都買過DVD了

實在是冏冏冏

目前預計再收

駭客任務1(經典的開始,怎麼可以沒有)

駭客任務動畫集(有了動畫集,駭客系列才完整啊)

鬥陣俱樂部十週年版(我最愛的電影之一,十年後再看仍然無敵)

神探(在PPTV上看過,省略DVD直接衝藍光吧)

江惠演唱會(買給媽媽看,媽媽想在家看演唱會)

有些人收集公仔

有些人收集黑膠

有些人收集CD

我則是收集電影

從VCD到DVD到藍光

我大概有快上千片的電影

如果奪魂鋸出藍光七集套裝

我應該二話不說帶一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