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是聽著這首歌入眠的

那些年 胡夏

細看這首歌的歌詞

道盡了這部電影的關鍵精髓

作詞者是九把刀

也就是這部電影的導演

我想如果不是由他親自寫詞

這首歌不會和電影有這麼貼近的意境

電影上映了

我因為這首歌的內容開始反芻

電影工作者常常說

電影有幾個階段性生命

劇本完成時

電影開拍時

電影完成時

交到觀眾手上時

和多年後再回頭看這部電影時

這個故事是在講九把刀青春的那些年

在未來

這部電影會是這群電影工作者在2010到2011的那些年

電影正在經歷最精彩也最不可預測的階段

目前產生了始料未及的回響

九把刀常常問我

這部電影在我心中最終票房會是多少

雖然我不知道他心中的答案是什麼

但我知道

已經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