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IR變好乾淨

用了半年了

雖然常常擦

但鋁合金的表面還是很容易沾上污漬

久了合金就覺得髒髒啊

一直不知道怎麼處理這鋁合金的表面

今天上FB問了一下

得到的答案是

酒精棉片和科技海綿

哎呀

我怎麼忘了科技海綿這種東西

我家就有啊

但之前我對科技海綿的印象並不好

科技海綿雖然可以反覆使用

但如果隔太久沒使用

就會像球鞋氧化一樣

一直擦一直掉屑

也就是越擦屑越多

這樣不就變成越來越髒嗎

所以我壓根忘了科技海綿這項好物

但今天用它擦了AIR

果然乾淨的和剛買一樣

現在電腦用起來又像全新啦

挖哈哈哈哈哈

據說月底或下個月初

AIR要出新機種

雖然我這台的分期付款還有半年

但還是很想知道AIR再來會怎麼提升規格

畢竟這麼薄的電腦提升規格居要高科技

如果有天AIR也可以剪接

那就太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